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0-09-30       大    中    小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就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副县长赵补文参加调研活动。

  在瀛湖公园三期工程现场,武新亮沿着土路进行探勘。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并就景观改造、游园道路修建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明确责任、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上冻前完成建设任务。

  在五台扶贫移民新区扶贫车间和台城镇扶贫车间,武新亮就车间建设、贫困劳动力吸纳、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扶贫车间项目是促进脱贫攻坚增加贫困户收入,为周边贫困劳动力提供再就业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车间工作,及时破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扶贫车间更好的服务群众。

  已经建成的继畬学校现已投入使用。调研中,武新亮在学校操场、公寓楼实地查看后指出,继畬学校作为我县一流学校,环境优、条件好,在后续建设发展过程中要坚持高层次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管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推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五台民兵骨干训练基地综合楼、餐厅、会议室、浴室的建设已经基本完工,各项后续工作正有序开展。武新亮仔细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基地绿化、道路硬化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在春兰小学和烈士陵园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作业着。武新亮走工地、看项目,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调度安排,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达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