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11       大    中    小     

  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教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研。 

  西富公园、春兰小学、春苗幼儿园、台城镇扶贫车间和东米市街等地,武新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武新亮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于进一步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缓解就学压力、带动脱贫致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节点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齐抓共管和项目快速推进的工作合力。项目建设单位要明确时限,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