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精心筹备参展旅发大会

 时间:2020-09-08       大    中    小     

  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忻州古城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副县长赵补文、刘新现场进行安排部署,精心筹备参展工作。

  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是我省展示形象、招商引资、品牌推广、项目对接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文化旅游商务活动 

  为宣传我县旅游农特产品经济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营销促销,推动农产品品牌建设,我县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宗旨和“精品、开放、务实”的原则基础,以现代农业成就展示、农业科技交流合作、农业贸易洽谈为主要内容,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所有人员积极参与,明确分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50多家企业、近200种产品已集中于电商服务中心运往忻州古城参展。武新亮要求各参展企业要借助州古城这个优势平台,坚持近期集中展示和后期常态化推介相结合,主动出击,创新方式,真正实现“展出特色、展出亮点、展出水平、展出效益”,确保以最优良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来迎接此次大会,向全省人民展现五台发展新风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