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研公园提质增效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0-07-30       大    中    小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分别来到湿地公园瀛湖公园、五台县综合馆和五台应急救援训练基地调研公园提质增效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县政府办、住建局以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夏日的公园鸟语蝉鸣、草木葱茏,公园的建设,将人工美和自然美巧妙结合,构成了“山、水、花、草、树、亭、台、廊、阁、路”的立体风景图。武新亮沿公园步行,详细了解公园提质、景观升级、苗木栽种、人行步道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推进游园绿地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努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优美宜居生活环境,要紧紧围绕“湿地公园”和“瀛湖公园”这一主题,高水平做好公园总体规划,在建设过程中充分挖掘文化底蕴、植入文化内涵、传承城市文脉,着力打造五台文化大县、旅游旺县、生态美的靓丽名片。 

  在五台县综合馆和五台应急救援训练基地的项目现场,武新亮实地察看项目主体建设和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发展内涵,满足群众基本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注重细节、坚持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