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王继明、武新亮带队就产业项目示范点进行实地观摩考察

 时间:2020-07-09       大    中    小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带领部分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产业项目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观摩考察。 

  观摩团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东镇槐荫村的五台陆港建设项目;位于沟南乡的山西国投嘉泽环保合成纸项目和山西百草绿源中药材有限公司中药材种植加工项目瀛湖公园“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大筑九皋幕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平方米幕墙铝单板生产项目。 

  通过观摩,大家各自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思想认识上都有了一个大的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必将推动我县产业项目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进一步开创我县产业项目建设新局面,为全县全面脱贫全面小康提供强劲的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