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深入茹村乡北大贤村开展“七一”慰问、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1       大    中    小     

  7月1日,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深入茹村乡北大贤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讲党课活动,并调研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在北大贤村,武新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出一条新路来为主题,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武新亮从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方面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希望基层党员干部自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只争朝夕、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在转型发展上率先出一条新路来,奋力书写五台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随后,武新亮来到老党员刘恋粉和张俊生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武新亮还来到茹村乡扶贫车间和茹村中药材种植产业园区走访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