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会议

 时间:2020-06-22       大    中    小     

  6月22日,我县召开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省、全市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推动服务业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田江波、李文秀、赵补文、白俊清、王罗正及有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政府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文秀安排了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的相关工作。武新亮指出,服务业是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基础,是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支撑,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扭住重点、加强领导,切实把促进服务业稳定增长这件事紧紧抓在手上,摆在重要位置,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我县服务业加快恢复稳定增长,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