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3       大    中    小     

  6月11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云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俊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以及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牵头县级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和驼梁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俊平就我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继明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二、提高负责态度,增强危机意识。三、提高工作实效,增强责任意识。四、压实整改责任,提高大局意识。县级领导要牵好头,要明确自己牵头整改的问题、事项、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各乡镇和部门一把手要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主要责任、第一责任,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具体责任人和相关办事人员,要把整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经得起巡视“回头看”的检验,以充分的准备确保我县顺利圆满“过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