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2次会议

 时间:2020-06-17       大    中    小     

  6月1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2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最新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主持会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17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安建荣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武新亮指出,面对疫情新挑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扭住重点、果断处置、持之以恒、严肃问责,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新亮要求,全县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脱贫攻坚、项目建设、重点领域改革、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