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李文秀深入五台中学就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20-06-14       大    中    小     

  6月10号,县政府副县长李文秀深入五台中学就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孟宏忠随同调研。

  李文秀首先来到高三年级一个班级随堂听课,认真记起笔记。课后,李文秀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对五台中学师生共同打造的高效课堂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对备考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李文秀强调,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每位考生面对的情况基本是一致的,所以教师们一定要卸下战前包袱,抓紧考前这段时间,通过得力的措施,帮助学生拿回可争取的每一分。针对今年高考备考,她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二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三要全力备战,高考必胜。她希望每个教育人都要心无旁骛,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五台中学的华美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