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10       大    中    小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来到瀛湖公园、春兰小学、烈士陵园、五台扶贫移民新区扶贫车间、国投嘉泽环保石头纸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县政府办、住建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武新亮详细了解瀛湖公园建设绿植品种、景观升级、边坡整治、周边环境改善等公园提升工程。他指出,公园的提升建设既是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要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更是一个城市功能完善,品位提升的重要标志。武新亮强调,要紧紧围绕简化、绿化、亮化、细化的总体思路抓城市公园提升,精心做好绿化装点,科学合理布局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公共设施,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高质量的公共服务。

  在县城春兰小学、烈士陵园、五台扶贫移民新区扶贫车间、国投嘉泽环保石头纸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武新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进,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紧扣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提升工作效率,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各重点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明确时限,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和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