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0-05-31       大    中    小     

  5月29日,我县召开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李泽各乡镇副书记及48名选派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伟主持会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戎庚宣读了关于《选派机关事业干部到村担任村党组织书记的通知》及选派名单。受选派的省市县三级担任支部书记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李泽指出,此次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提升农村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壮大农村工作力量的重要实践。 

  李泽要求到村任职的干部,一要把握时代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养成吃苦耐劳的好品质,炼就坚韧不拔的好素质,创造无愧人生的好业绩。二要聚焦职责使命,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建强班子,扛起为民服务责任,聚焦富民强村,坚守依法办事准则,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三要迅速融入角色,推动工作落实,要做好调查研究,积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业绩,为五台农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