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在民兵骨干训练基地、应急救援训练基地检查防灭火演练工作

 时间:2020-04-06       大    中    小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在五台县民兵骨干训练基地、五台县应急救援训练基地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演练工作,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委常委白俊清,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玉丰, 副县长赵补文、冀雪俊、王罗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武新亮先后查看了风力灭火机、二号灭火工具、割灌机、油锯森林防火供水车、高压细雾水枪、远程接力泵组等工具设备的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武新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每天训练演练,搞好协同配合,通过常态化、专业化训练演练, 采取战训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森林消防队伍的实战处置水平和应对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打胜仗,走在全市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的前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