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3       大    中    小     

  3月19日,我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白俊清,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润生,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五台分局负责人,茹村乡乡长,分管副职、林业员、派出所所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林业员、派出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林业局的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润生、县委常委白俊清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出安排。 

  武新亮指出,我县已经进入森林防灭火高特险期,加之今春平均气温较历年同期偏高,降雨偏少,大风天气增加,森林防灭火形势异常严峻。武新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扭住重点认真履职、加强巡查、严肃问责,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