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刘瑞生检查指导我县春季防火演练

 时间:2020-03-19       大    中    小     

  3月17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瑞生在我县查指导春季防火演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委常委白俊清,县委常委、人部长玉丰,副县长李文秀参加活动。 

  刘瑞生听取了我县民兵骨干训练基地、应急救援训练基地的情况介绍,了解了我县森林灭火主战装备等情况。观看了各灭火分队技能演练。 

  随着县人武部部长玉丰的一声“演练开始”,模拟火场瞬间燃起熊熊大火,整个演练场浓烟滚滚。森林防火分队民兵沉着冷静、紧张有序,按照分工合作的方式,先后用割灌机、油锯、风力灭火机、高压细水雾灭火器等工具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用远程接力灭火组扑打火源,积极阻断火势发展,逐步将大火扑灭。 

  刘瑞生充分肯定了五台县应急队伍建设和春季防火工作,指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生产大忙季节,天气回暖较快,大风天气较多,天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隐患,防火形势十分严峻。 

  希望五台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火意识,通过开展应急防火演练锤炼过硬队伍,确保春季护林防火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