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3       大    中    小     

  3月11日,我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白俊清,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禇玉丰及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武装部长和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环保局、公安局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白俊清传达了3月10日全国、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武装部长褚玉丰安排了全县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工作。 

  武新亮指出,森林防灭火事关全局,责任重于泰山。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以及农事生产逐步恢复,森林防火工作形势愈发严峻,各有关部门、乡镇绝不能放松警惕、思想懈怠,要发扬严防严控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春防工作做好,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扭住重点、认真履职、加强巡査、严查重处,以“我将无我”之大境界和“不负人民”之大作为,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