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硏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0-03-11       大    中    小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深入五台县民兵骨干训练基地、五台县应急救援训练基地调研指导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县委常委白俊清,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玉丰随同调研。 

  调研中,武新亮详细询问了森林防火队伍建设、防火值班、防火设备配备、防火责任制落实和森林防火采取的措施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是火灾发生的高峰期,形势异常严峻,任单位要始终加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责任意识,坚决打好防火攻坚战 

  武新亮要求,一要增强森防防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迅速行动、强化举措,用实际行动守护好青山绿水二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做细做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三要组织协调好疫情防控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模式,不断创新和完善森林防火机制和方法,利用疫情防控大势,加强宜传引导四要强化应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培训演练,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