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建项目入统调度会

 时间:2020-03-13       大    中    小     

  3月10日,我县召开新建项目入统调度会。县委常委白俊清,各乡镇负责人,县固定资产新建项目调度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郑贵成主持会议。 

  县统计局局长田秀清通报了各乡镇在库项目情况和2月份新开工项目入统报送情况,传达了市统计局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固投验证材料的通知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张峥嵘解读了最新的投资统计制度。 

  白俊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建投资项目入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新建投资项目入统工作责任,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充分发挥新建项目稳定投资增长的重要作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七个一批”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新建项目入统工作,力争投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