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九次会议

 时间:2020-03-06       大    中    小     

  3月3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九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以及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长武新亮传达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服务业稳定增长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并对五县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告知单进行了讨论研究县委副书记武革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九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副县长冀雪俊传达了关于认真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标准和指导意见的通知。 

  武新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做到应复尽复、应开尽开,相关部门要逐企业派驻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培训,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实行封闭式管理,落实好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做好信息登记,对外省返岗人员实行14天集中观察,千方百计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