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

 时间:2020-03-02       大    中    小     

  2月28,我县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慧以及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七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呼吸道发热病人就诊工作的通知。 

  王继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杜绝懈怠、侥幸、乐观心理,在严防输入的同时,重点管控返工人员,夯实企业复产复工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复工复产企业员工防护、健康状况摸排、体温检测登记等措施,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精准施策,切实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净土,有力有序健康复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