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2-28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227日,五台县政府安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议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政府相关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副县长田江波全面细致安排部署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武新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新形势,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安全服务,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武新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严格执法、严查处、彻底整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