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王继明武新亮深入茹村乡重点疫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8       大    中    小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深入茹村乡南阳村检查口和重点疫区咀村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督查中,王继明、武新亮实地查看了南阳村出入口的防控蹲守情况和陡咀村集中隔离点的房屋设施等防控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重点人员“四保一”排摸、管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王继明指出,近期的疫情都发生在陡咀村,村口蹲守人员的责任相当大,除了把好村民出入关,还要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登记准乡村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管控的主体责任、属地责任,严格防范返工潮和人员集聚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同时还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正确引导群众,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上,防止疫情输入和进一步的蔓延。王继明还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尤其是一线防控人员要采取防护措施,保证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随后,紧急召集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举行了专门的重点人员隔离防控主题研讨会,针对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医疗卫生保障以及管控人员的跟踪服务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