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白俊清检查指导白家庄镇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大    中    小     

  2月8日,县委常委白俊清深入白家庄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 

  白俊清对白家庄镇各卡点、村口以及疫情隔离点的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详细了解了监测登记、值班值守、卡点警力部署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 

  他强调,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的新阶段与新形势,必须采取最严格、最严密、最有效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镇村两级要加大排查力度,全力做好外省回乡人员居家隔离工作,严格落实观察隔离14天的要求,做好台账记录,减少流动性;要做好物资供应,全力保障一线人员的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访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