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朱润生同志深入建安、神西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检查一线抗疫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时间:2020-02-11       大    中    小     

  2月8日上午,五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润生同志深入建安高速口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神西乡坪上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检查一线抗疫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送去慰问品。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申如霖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中,朱润生同志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问候,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每到一处,朱润生同志都深入了解警力配置、人员值守和安全防护情况、并询问了车辆通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检查站的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职尽责,要汇聚多方力量,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对进域车辆、人员严格排查,严控疫情输入扩散。同时,反复叮嘱检查站执勤民警、辅警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为阻击疫情传播、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