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2-10       大    中    小     

  2月7日,我县召开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会,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手抓、不误,全面安排部署我县项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白俊清、县项目建设主管部门、项目建设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俊清安排部署我县项目建设具体工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局和招商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推动今年项目建设工作,武新亮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载体,全县上下要千方百计破难题,争分夺秒推进度,全力推动项目进展。武新亮要求,要提高站位、扭住重点、全力推进强化调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五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加快发展,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民生各项工作,确保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为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指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