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大    中    小     

  1月13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应邀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泽以及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副处领导,各镇党政正职,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和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李泽主持会议。 

  会上,王继明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五个坚持”“五个更加”“五个持续”对我县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五个坚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即坚持把政治要求、以上率下、主题主线、为民服务和整治整改贯穿始终。二、落实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五个更加”彰显主题教育新成效。即坚守初心、“两个维护”、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更加自觉。三、巩固阶段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五个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即持续推动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抓好问题检视整改、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持续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启瑞对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要持续抓好检视整改。三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四要巩固拓展成果成效。主题教育只有收没有收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拼搏进取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以对标前行、干实干的韧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五台发展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