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时间:2020-01-12       大    中    小     

  1月9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永平,县政协党组书记张树成以及其他常委领导、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书记以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赵永平、武新亮、张树成、郭耀庭分别代表县人大、政府、政协、检察院党组就2019年工作的总结和2020年工作的谋划依次进行了汇报。 

  王继明强调,第一要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维护党的核心地位。第二要县委搭台,政府唱戏,人大、政协共同协作,按照法律赋予的职责行使好各自的权力。第三五大党组五指并拢,形成合力,法院、检察院积极配合,共同唱好高质量转型发展这一台大戏,以挙头效应共同促进五台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五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