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20-01-10       大    中    小     

  1月8日,五台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郑新为五台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对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田江波要求,消防救援队伍作为一支与人民群众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自觉主动把消防救援工作摆到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坚持部队建设标准,大力加强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打贏制胜的过硬能力,为五台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