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会暨一枚印章管审批启动仪式

 时间:2020-01-02       大    中    小     

  12月31日,我县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会暨一枚章管审批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武革慧,委常委、常务县长田江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泽,副县长冀雪俊,县政府办主任董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县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县长田江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住建、文旅、农业农村三个职能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周银康、县编办主任宁尚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爱华、市生态环境局五台分局局长金永安现场署审管衔接备忘录。会上还举行了五台县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启动仪式,武新亮为五台县欣炫门窗加工部颁发第一份加盖五台县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专用章的营业执照。 

  武新亮指出,推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是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众所愿,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扭住重点、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保障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就做好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王继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各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取得实效。王继明强调,这次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紧抓时间、落实举措、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真正把这项任务完成好,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