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姚云萍、赵补文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01       大    中    小     

  12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云萍,副县长赵补文、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廷飞对我县文化市场经营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国会、战壕网咖等文化娱乐场所,重点对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各经营场所的证照、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网吧是否违规接待未成年人等进行全面检查。 

  赵补文指出,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进步强化经营场所的内部管理,全面排查并立即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场所内的安全有序。 

  姚云萍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突出重点整治,加大对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针对两节期间前往文化市场消费人群激增的情况,要切实抓好安全监督工作,消除隐患,确保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健康、有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