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

 时间:2019-12-30       大    中    小     

  12月28日下午,五台县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县人武部政委刘钧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长郭竞丽、县政府办主任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建伟、县金融办主任刘昌盛参加会议。 

  五台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退伍军人事业,积极支持和关注退伍军人就业创业。鑫融小额信贷公司是一家由退役军人发起成立的金融企业,员工全部由退役军人组成,服务对象主要是退役军人,扶持重点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司成立以来,累计扶持退役军人创办公司、合作社等36家,解决退役军人就业168人。节日慰问退役军人480多人,助特困退役军人12人,资助困难大学生6人,累计慈善助资金愈百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鑫融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化基地”并希望全社会都来支持和关注退役军人事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继续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大力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