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市文明办考核我县市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19-12-16       大    中    小     

  近日,州市文明办组织考核组对我县创建市级文明县城进行了考核测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云萍参加了考核工作报会。 

  文明城市创建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高市民整体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文明县城称号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我县从2018年开始启动市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经过两年的创建,取得了显著成效 

  考核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材料审核、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法进行了考核测评。考核组组长、市文明办副主任程巍对我县创建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在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补齐短板,再创佳绩,力争早日进入市级文明县城行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