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19-12-05       大    中    小     

  12月2日,我县召开脱摘帽工作推进视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有帮扶任务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办分管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两委主干,第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赵平主持会议。 

  东雷乡东雷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李明君,高洪口河口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刘根柱分别结合扶贫工作实际讲述了扶贫故事,汇报了他们的履职实践、攻坚思路和后续工作计划建安瑶池村工作队员薛丽梅,阳白乡下金山村工作队员张成,东镇大朴村工作队长冀召文,蒋坊乡乡长王耀宏,台城镇镇长安荣华,县扶贫办主任田计丰六位同志分别作出深刻检查。 

  县长刘新宇从精准识别、精准退出、产业发展、旧房拆除复垦、光伏收益分配、群众认可度、信访问题、收入测算等八个方面对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 

  赵永平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城拔寨,破釜沉舟的最后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集中精力,咬紧牙关,鼓足干劲,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