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6       大    中    小     

  11月22日,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树成,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全力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张树成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安全监管,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张树成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继续深化“三个专项行动”,二要突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三要组织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