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在五台县门限石乡调研整沟治理工作

 时间:2019-11-25       大    中    小     

  1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等县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门限石乡观摩、调研整沟治理项目。门限石乡党委书记党杰、门限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维波、太和集团驼梁五台项目副总经理赵晶陪同观摩。

  在门限石乡石板沟,县委常委白俊清介绍了五台县门限石乡整沟治理项目。乡党委书记党杰作了具体介绍。门限石乡位于清水河上游地区,沟内山清水秀、植被丰富、环境优美,为我县先行先试整沟治理提供了先天条件。近年来,依托良好自然环境,积极引进旅游企业进行治理开发,形成了“以点连线、定位高端、集群发展、生态修复、持续带贫、覆盖全沟”的整沟治理模式。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整沟治理工程成果,李俊明书记指出,五台县门限石乡整沟治理项目对标“两山”理论和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的要求,是深化脱贫攻坚的现实选择,项目在整治风貌和整村提升的基础上形成了生态治理的治本之策,是实施扶贫和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继续充分发挥乡村自然资源优势,创新模式,完善机制,推进整沟治理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