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煤改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8       大    中    小     

  11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煤改电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白俊清、涉及“煤改电”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煤改电”工程八个标段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有“煤改电”任务的15个镇的镇书记、乡镇长、卫生院院长、学校校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白俊清通报了我县“煤改电”工作当前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段工作,县能源局、供电公司、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煤改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武新亮指出,“煤改电”是一项重大的民生任务,更是一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扭住重点、主动作为、责任到人、倒排工期、严肃问责,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快推进我县“改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