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副县长赵补文赴原平考察生物质天然气项目

 时间:2019-0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新年伊始,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五台县人民政府县长武新亮与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经多次洽谈,就该公司在五台县投资生物质天然气项目达成了共识,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月21日,五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补文带领五台县招商服务中心、五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五台县农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原平市解村乡解村,考察了山西神沐新能源有限公司2x104Nm3/d生物质天然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项目,与山西省能投生物制能开发利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就投资五台县生物质天然气项目进行了座谈对接,并参观了该项目建设工程。

  山西神沐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自2016年2月始,在原平市投资新建2x104Nm3/d生物质天然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14亿元,占地100亩,项目建成后除了年产700万立方米的生物天然气外,同时可解决原平市秸秆和畜禽粪便处理问题,有着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张宇总经理给赵补文副县长介绍项目情况

  来源:五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图/白锋     文/白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