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位春节期间对外开放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4-02-07       大    中    小     

  中共五台县委办公室 

  五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位春节期间 

  对外开放工作的通告 

各有关单位: 

  为缓解春节期间县城主次干道交通压力,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率,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满意度,让城市更有温度,让群众更有获得感。经研究,决定2024年2月9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024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八)期间,县城区域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向社会开放。 

  开放期间,车辆驾驶人进入停车区应自觉服从所属单位管理,爱护公共场所卫生,在指定区域有序停放。驾驶人要锁好车辆门窗,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切勿将贵重物品存放于车内;车辆丢失、损坏、车内物品遗失等后果自负。对人为破坏停车场和单位其他公共设施的照价赔偿。 

  中共五台县委办公室 

  五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