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公告

 时间:2022-07-07       大    中    小     

  为确保五台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7月19日 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五台县实验小学(台中路)

  请按规定及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2年7月15日-2022年7月19日开放,请及时登录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准考证打印系统,仔细阅读并如实填报《考生健康登记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后,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请广大考生如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市、不出省、不出境,特别是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做好考前7天体温检测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因不遵守我县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请密切关注每日本地疫情动态,及时关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发布的提示信息,准确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可能更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见准考证,以准考证要求为准。

  五、应试人员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点,遵守山西省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以采样时间为准。无检测报告的,可将检测结果截图打印),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截图同面打印),体温检测小于37.3℃。参加考试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缺少有关证明材料及证件的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七、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

  1、《考生健康登记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

  2、《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

                                        五台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7月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