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2019年8月5日)

 时间:2019-08-05       大    中    小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太行板块旅游公路忻州市五台县境内秋林坪至驼梁景区段项目

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门限石乡

五台县交通运输局

河南聚力联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排水防护工程、桥涵工程、安全设施等,建设规模:主线7.5m双车道三级公路,路基宽度7.5m,设计车速30km/h。

1、认真落实施工期污水、扬尘、噪声、固废等污染防治措施。施工生活污水依托沿线村庄现有污水收集设施收集,不得外排;施工废水经沉淀处理后综合利用,不得外排;禁止夜间(22:00-06:00)施工,建筑施工场界噪声应满足《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限值》(GB12523-2011)要求;工程弃土(石)送废土场,生活垃圾收集并送环卫部门指定地点处置;施工现场不得设沥青搅拌站,沥青全部外购,混凝土拌合站按《报告表》提出的抑尘措施,确保不对沿线村庄造成不利影响;采取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减少道路两侧植被破坏,及时做好生态恢复与道路沿线绿化工作。

2、落实运营期噪声污染防治措施。认真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对沿线噪声预测值超标的村庄,第1排的窗户安装隔声窗等降噪声措施,确保沿线声环境质量达标。

3、落实各项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建立健全各项环境管理制度,制定规范有效的突发事件环境应急预案,确保环境安全。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反馈意见联系电话: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台分局管理股0350-6522215

公示时间:2019年8月5日-2019年8月7日(3个工作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