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安排部署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统计工作

 时间:2023-05-09       大    中    小     

  5月5日,我市召开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统计工作第一次视频联席会暨“应统尽统、颗粒归仓”专题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忻州市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对2023年强化统计工作、实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能源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忻州供电公司、忻州神达能源集团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按照市委“11353”工作部署,坚持不懈紧抓项目,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要明确目标任务,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统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深刻领会并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投资项目统准、统全、统尽;要坚持“应统尽统”,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统计工作的有力保障;要主动担当,强化信息共享、要素保障,同向发力,以超常规的力度、举措真抓实干,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发挥项目建设专班职能作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