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28       大    中    小     

  4月25日,全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单位的决定》;五寨县、宁武县、忻州汽车运输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温建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交通强市建设战略部署,按照市委“一个牵引、六大突破”总体工作思路,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和“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温建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机遇意识,优化融资手段,坚持“干”字当头,努力把谋划的“施工图”变成“实景画”。三要咬定工作目标,努力实现交通强市建设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坚守质量安全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为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