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3-04-27       大    中    小     

  4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崔峥岭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全省气象部门积极融入国家和我省重大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水平,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支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项目建设,打造高水平气象科技平台,做好精细化气象服务,提升气象预报预警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要落实好气象双重领导管理体制和计划财务体制机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切实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努力推动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如期实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