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朱晓东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3-04-25       大    中    小     

  4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晓东来到忻州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市领导张宇光、王建峰参加。

  走进一道新能源项目建设工地,挥舞的塔吊长臂、穿梭的运输车辆、忙碌的建筑工人,勾勒出一幅喜人的奋进图景。朱晓东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程配套、要素保障等情况。随后,朱晓东实地调研了山西新能汇通双碳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8亿元,总用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3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年利税7.5亿元,解决就业500余人。朱晓东察看现场、督导进度,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晓东指出,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加强联动协同,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各项目单位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