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安排部署服务业运行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24       大    中    小     

  3月21日,全市服务业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服务业运行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服务业调度总体进展情况;市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旅局、金融办等市服务业八大专班牵头单位分别进行发言;忻府区、五台县围绕服务业首季“开门红”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赵新年要求,各县(市、区)一要紧盯目标,强力推动,充分发挥服务业对稳增长的基础性作用。二要摸清底数,有的放矢,采取精准举措,全力攻坚、迎头赶上。三要查漏补缺,全力挖潜。进一步压紧压实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统筹抓好服务业运行调度工作。四要协同发力,综合施策,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服务业指标运行调度。五要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各专班牵头部门要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对接,对各领域在库企业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帮助企业尽快达限达规、入统入库,确保应统尽统。六要加强调度,提升质效。发挥好市、县两级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加强日调度,坚持日报告。加大提醒、督办、通报力度,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