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举办“相约忻州过大年”活动发布会

 时间:2023-01-15       大    中    小     

  

  1月10日,“相约忻州过大年”活动季暨“文旅忻州”新媒体上线发布会在忻州古城北广场举行。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霁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源出席。副市长贾玲香出席并致辞。市政协一级巡视员高志伟出席。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忻州日报社、忻州市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分管文旅工作的负责人、文旅局局长参加。

  贾玲香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通过举办特色文旅活动带动文旅行业复苏,增强市场活力,拉动消费回暖,弘扬忻州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以主流新媒体进一步扩大忻州文旅的知名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忻州、推介忻州。各地、各景区要提振信心、凝心聚力,抢抓“两节”黄金期,打品牌、引客源、促消费。同时,要举办各类文化惠民及特色旅游活动,打造文旅节庆特色IP,五台山、雁门关、忻州古城、代州古城等消费集聚区,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烟火气”回归,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及冬春旅游消费需求。要打好新媒体这张牌,紧跟时代步伐,结合自身特点创新传播形式,不断壮大忻州文旅新媒体宣传矩阵。要坚持内容为王,依托节日、四季、节气等,创新性地以地域文旅特色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切实把忻州独一无二、富有文化底蕴、极具吸引力的一面展现给广大游客朋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