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部署春节和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4       大    中    小     

  1月11日,我市召开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传达中央、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尤其是春节和省“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忻州经济开发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警钟长鸣,以临战状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工作不松劲、不懈怠;要突出重点,以应战姿态全力保障岁末年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深入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严格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领导,以决战要求坚决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要查漏补缺,以实战标准精心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以备战思想全力做好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