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开展两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检查

 时间:2023-01-06       大    中    小     

  为确保节日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健康运行,近段时间,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带领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我市城区对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开展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KTV、网吧、忻州古城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各场所消防安全、规章制度、预案演练、疫情防控等措施,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安全生产、市场秩序、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要求各文化娱乐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健康运营。

  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文化旅游企业的经营行为和安全意识,强化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加强全市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力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