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李建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02       大    中    小     

  12月26日,市长李建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空间发展规划》《忻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研究全市项目谋划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抓发展机遇,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劲头,锚定目标不动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要深入企业摸排调研,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要充分发挥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富集优势,加快推动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努力把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不断完善提升规划内容,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要加强户外广告管理,规范广告招牌设置行为,科学合理利用有关资源,为改善人居环境和城市景观,打造现代化活力城市提供重要法治支撑。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全面梳理盘点,细化工作方案,尽可能推动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全省规划盘子,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等的支持。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为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