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安排部署跨省卡口保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2-09-16       大    中    小     

  9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召开跨省卡口保通保畅工作视频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公安交警支队、忻州公路分局、高速交警五支队、忻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忻阜高速公路公司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相关县(区)设分会场。

  温建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也要认真贯彻各项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严格不过度、从实不疏漏。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一旦发生拥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进一步摸清全市跨省卡口的工作底数,把跨省卡口保通保畅作为工作重点,及时动态调整防疫检测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保通保畅。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各相邻县之间要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加大协调工作力度,综合运用提前预警、检测点前移、优化防控流程、远端分流等举措,努力形成保通保畅的工作合力。针对全市重点企业物流车辆保通保畅工作,要认真研究,深入对接,制定措施,努力通过完善通行证制度、建立绿色通道、实行源头管控等举措,不断加大保通保畅工作力度。

 

 

  

关闭本页